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最大第三方理财机构杀入保险中介
继不久前刘氏家族杀入保险代理业后,又一机构涉足保险中介市场。记者昨日获悉,由上海诺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诺亚财富中心)出资筹建的上海诺亚荣耀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设立批准,成为杀入保险中介市场的首家第三方理财机构。




  有别于传统的银行理财,成立于2003年8月的诺亚财富中心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理财顾问机构之一,主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理财咨询。此次成立的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诺亚财富的副总经理殷哲将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