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涨跌全在如来佛的掌控之中

? ? ?股市涨跌全在如来佛的掌控之中

? ? 中国的股市,从来就是个政策市。经济理论家、股评家们出于职业本能,或者利益所系,或者简直只为了保住乌纱帽和饭碗,不愿意或者不敢说真话,故意在翻来覆去地谈新情况,念旧经,分析预测。政策一变就马上改口,找相应的理论附和,又有许多新的文章、评论、访谈可做。不管风吹雨打,跌宕起落,疯牛笨熊,理论、评论市场日新月异。不知他们可曾知道,背后的如来佛在偷笑。

? ? 表面上说,股市的走势全由市场决定。不可否认,各方面势力的博弈对股市走势的演变起着重要的作用,难免出现偏差和怪异现象。其实,股市的大势全在决定政策的如来佛的掌控之中,想打就打,想拉就拉,哪怕你是孙悟空,也无奈如来佛何!

? ? 上两周,A股在高压水龙头和无情棒打之下连日暴跌,腾出了足够的空间,足以让某些利益集团进场夺利了。眼看着面临转向走熊的危急关头,央行在周六迫不及待地同时降息降准,双利好叠加,救市意图明显,力度可谓大矣。说明了“一行三会”不希望股市再跌下去,并在往后的调控中,通过阶段性的又打又拉,努力把股市调整到慢牛形态上来的。在恶性股灾使得股民们惊慌失措濒临绝望之时,央行的救亡行动表现得挺有良心和人性的。万千股民雀跃欢呼,衷心感谢央行!

? ? 周围的散户朋友反映,在前期的牛市中,挽回了漫长熊市的损失,有的略有盈利,运气好些的,还有了可观的进账。但近日的暴跌,许多股民又被抽走了部分本金,折腾了8年,庆幸了一阵,到头来还是亏了。究其原因,盲目乐观,缺乏风险意识,教训是深刻的!下周开始,我们小散不求股市疯涨,祈求在反弹之后,震荡上行,七月份能回到5000点,然后就走走停停,走两步退一步,步步为营,慢牛爬山吧!看不懂如来佛的手法,斗不过庄家的诡计,明哲保身、小有斩获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