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喜欢这种涨势!下周冲高出局!

强者恒强[献花]弱者仍弱


别抱怨世界上贫富差太大,若将股市所有的金钱重新分配


贫者仍会拿着钱无厘头的在股市瞎撞最后头破血流,怏怏离场


富者则会冷静的分析为自己选择一个专业的同行者,最后盆满钵盈


盈利还是亏损,很多时候只是一念之差!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实盘操作:



[买入][买入][加油]今日早盘杀进→002524光正集团,截止收盘已盈利10.32%!棒棒的





**山饿林依医饿是林午**






[成交]6/21建仓青龙管业(002457),已盈利8.48%!继续持有中,下周出局!






今日收评:

大盘今日的杀跌同昨日一起激荡了股市,从而使得近期股市开始活跃起来,也是为了洗盘之后更便于上行做准备,所以投资者要分清楚跳水的背景和场合,拒绝以一种追涨杀跌的心理弄坏心态,目前还是以关注大盘量能为主。

量能往往是主力部队的象征,往往的连续杀跌都会伴随着较大的量能,从每一次的大盘高点下来基本都是如此,而突然的闪崩则不会有较高量柱,并且也能很快反弹回去,大盘目前下跌空间不大,杀跌量能不大无需恐慌。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满仓]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若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