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收开门红包!

大盘点评:


指数早盘单边拉升,创业板时隔两个月重回1300点,大涨2.5%,深成指也涨2%,沪指则小幅跟涨,盘面上看,市场节后迎来开门红,场外资金纷纷流入,市场总体放量拉升,走势较为健康。板块方面,铁矿石、养鸡板块涨幅居前。上证综指涨0.7%,时隔1年后再度站上半年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639.96点,涨0.83%,成交766亿。深成指报7859.24点,涨2.28%,成交额1063亿。创业板报1308.78点,涨2.95%,成交额321亿。

节后喜迎开门红,今日个股全线上涨,普涨行情重现,也预示着今年的行情将有望回暖,但牛市还需要一段时间,这个春季行情目标在二千八上方,操作上继续大胆低吸家电,白酒,5G概念。


实盘操作:

[买入][买入]开 盘杀入5G龙头东方通信,午盘涨停,爽歪歪,节后喜抓涨停股。


安全第一,赚钱第二。

--吾而伞吾嗣而宁而而
空仓观望的朋友们在这样超级大熊市,要管住手,克制冲动,不要去瞎抄底,这样的行情史无

前例的,是中国股市有史以来最大的熊市,所以小心再小心,不做就是赚,控制风险是第一位的,

熬过了这个超级熊,等牛市到来赚钱就容易了。




操作法则:顺势而为+热点博弈+生命线纪律+控制仓位 以科学的技术分析为基础。我们相信所有的股票走势都是在许多综合因素的作用下展开的,历史往往会重演,但也不是必然的,它们都有其内在的运行规律。我们的技术分析方法就是通过对主力资金进出数据的详细分析,找出主力有意做多的中短线潜力股票欢迎各位股友交流。


1月操作回顾热线:

1/25日买入雄韬股份,28日卖出盈利8.60%

1/24日买入东信和平,28日卖出亏损3.80%

1/17日买入中投证券,22日卖出亏损9.00%

1/17日买入巿北高新,21日卖出盈利8.40%

1/08日买入新疆交建,14日卖出盈利58.5%

1/04日买入国海证券,07日卖出盈利17.5%

1/03日买入东信和平,04日卖出盈利5.0%

12/25日买入泰永长征,26日卖出盈利22.4%

12/11日买入春秋电子,12日卖出盈利5.40%

12/03日买入网达软件,04日卖出盈利6.70%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我博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