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股明天继续涨停!

大盘点评:


今日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早盘氢能源板块虽持续拉升,但金融股表现疲软,三大股指呈横盘整理,创指重回1700点关口,午后汽车整车板块再度拉升,各大股指相继走高,创指一度大涨近2%,尾盘金融股再次杀跌,沪指率先翻绿,但随后工业大麻板块快速走强,各大股指纷纷反弹,整体上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个股涨多跌少,市场做多氛围有所回暖,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8000亿元,沪股通净流入2353万,深股通净流出14.2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263.12点,涨0.29%,深成指报10344.43点,涨0.55%,创指报1717.44点,涨1.17%。

如此的走势就显示出短线A股市场的压力的确有所增强,这可能是因为市场的主流热点的延续力度相对有限,比如说5G板块,在周二强硬,周三则出现了冲高受阻的态势。不过,考虑到三月经济数据超预期等因素,意味着上市公司的业绩将出现触底回升的概率在增强,故A股市场的涨升逻辑有望从原先的流动性宽松切换到业绩牵引,这反而更有利于A股的估值重心的上移,且由于业绩的支撑,走势将更为稳健。故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仍可持股。同时,将仓位配置在优质蓝筹股以及产业趋势相对确定的科技股龙头品种中。


实盘操作:

1.昨天介入的002733雄韬股份尾盘涨停,暂持,目前已盈利近三成,继续看涨。


2特发信息暂持,有再次启动迹象,明天有望赚钱了。


安全第一,赚钱第二。


历时达三年多的有史以来的超级熊市已经在一月份结束了,标准的双底形态,构筑了历史大底,而新的牛市正在酝酿中,朋友们2019年必是牛熊交换之年,熊去牛来,逢九必涨已成规律。告别熊市,迎来牛市,让三年多的痛苦随风而去吧,朋友们!让我们大胆,全力的拥抱牛市的到来,让我们全力以赴吧,熬过了痛苦的熊市,现在应该是我们收获的时候了,跟上牛市步伐,大胆攫取失去的财富!







操作法则:顺势而为 热点博弈 生命线纪律 控制仓位 以科学的技术分析为基础。我们相信所有的股票走势都是在许多综合因素的作用下展开的,历史往往会重演,但也不是必然的,它们都有其内在的运行规律。我们的技术分析方法就是通过对主力资金进出数据的详细分析,找出主力有意做多的中短线潜力股票欢迎各位股友交流。


4月操作回顾热线:

4/10日买入龙津药业,12日卖出盈利28.30%

4/08日买入金证股份,10日卖出盈利4.00%

4/01日买入人民网 ,4日卖出盈利10.00%

4/03日买入恒生电子,4日卖出亏损2.00%

3/20日买入民和股份,4日卖出亏损8.00%

3.29日买入大智慧 ,02日卖出盈利31.30%

3/18日买入大智慧 ,19日卖出盈利8.40%

3/11日买入巿北高新,13日卖出盈利33.50%

3/01日买入东方通信,8日卖出盈利51.60%

2/27日买入国海证券,28日卖出亏损5.00%

2/22日买入通产丽星,26日卖出盈利25.00%

2/18日买入东方通信,26日卖出盈利81.50%

2/18日买入领益智造,19日卖出盈利13.00%

2/14日买入全柴动力,15日卖出盈利17.6%

2/11日买入东方通信,15日卖出盈利51.00%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我博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