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恒铁路(000594)--滨海概念 物流龙头

中国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向媒体表示,未来3年铁路建设投资计划表已经敲定,平均每年投资资金都将在7000亿以上。据悉,2009年全年中国铁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6000亿元,预计到2009年年底,中国铁路新增运营线路5600公里,铁路营业里程达到8.6万公里,将超过俄罗斯,仅次于美国,居于全世界第二。目前中国铁路以占世界铁路百分之六的营业里程,完成了世界铁路四分之一的工作量,运输效率全球第一。在次大背景下,建议关注具有多重题材的国恒铁路(000594)


?


在“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物流中心,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指出要继续推进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国际物流中心的建设,要求把服务业作为滨海新区发展的主攻方向,从四个创新推动滨海新区航运建设。而具体新优惠政策方面,从2005年到2009年,国家将给予天津每年10亿、共50亿元的财政资金专项用于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在税收政策方面,在新区的规定范围560平方公里重点建设区,给予定期减免和15%企业所得税税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公司注册地是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外环北路,在天津地区形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力。铁路行业是未来几年国家重点投资的行业,未来两年将有2万亿的建设规模,投融资改革势在必行,而公司是铁道部投融资改革过程中第一批参与的民营企业,在铁盛宴中已占得先机。公司通过收购中铁(罗定)铁路有限公司59%股权的完成,使公司的主要资产转化为铁路行业资产,主营业务逐渐转化为以铁路运输、铁路建设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大宗物资贸易为增长点的发展模式。


?


控股股东赤峰鑫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矿产资源开发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罗定物资依托中铁罗定的自营铁路运输,以运促销的策略对罗定地区及周边县市进行有关物资的销售(如煤炭、钢材、水泥等),特别是取得煤炭经营许可证后拟对罗定电厂、云浮电厂及有关水泥厂销售煤炭。贵州恒润龙是一家经营煤炭(联合经营)、矿产资源及自主开发、生产粉煤灰的专业企业。身处煤炭等资源大省的贵州,公司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大盘从6.30元回调至年线4.3元附近,跌幅巨大。在年线附近获得强力支撑后,成交量温和放大,显示主力回补积极。主力自救欲望强烈,后市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