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末谈盘

       近段时间东博系统出现问题,无法发表文章、浏览、回复等,清扬个人空间每日保持同步更新,有兴趣的可移步到清扬个人空间浏览相关内容,清扬个人空间地址: www.eastmoney.com/11831708 ,清扬qq基本是不加人的,太多也无法一一回复,望大家见谅。qq群清扬没有建,也不打算建,目前在“一只鱼”的qq群中交流学习(人员已满)。


    今日大盘利好不少,早盘也顺势高开。上午的走势已在午评中详细叙述,午后大盘先是震荡上行,之后在逼近5200点的高位震荡蓄势,最后报收于5167点,涨幅1.14%,成交量1568亿,收了一个高开的小阳星。今日个股普涨,垃圾、题材股涨幅居前,而近期短线获利丰厚的有色、钢铁等板块和一线股继续调整。

    看看大盘的各项技术指标,OBV再度上升,RSI又死叉转变为多头向上,KDJ三线粘合,短线方向不明,boll上下轨有收拢的迹象,MACD两线靠拢,红柱缩短。从这些指标来看,大盘调整还没结束,短线方向不明,还需再次高位震荡。     

    介于连日来大盘盘中强势震荡而无大幅杀跌,周边股市也得到稳定,管理层高度重视股市,那么清扬也坚定看好,明日再整理一下基本可以再度上攻,周末下午通常存在量的问题,估计有跳水的情况出现,但只要量有效配合,缩量下跌,放量上涨,有望再收一根高开的阳线。

    明日又是周末又是月末,直接影响到周线和月线,走势比较关键,大家拭目以待,若权重股继续整理(目前权重股还没有企稳的迹象),那么垃圾、题材股应该还有表现,谨慎持股待涨,短线获利丰厚的多加注意。
    最后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