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再创新高?

       清扬昨日在《周一的缺口在招手?》一文中提到:“今日主动性选择调整,并不急于上攻见顶,意在后市再次创出新高,短线依然保持看到5400点的观点。明日且看5日线(5222点)的支撑力度,早盘若低开回补缺口,在5日线得到支撑上行,那么明日可收低开的小阳星,反之则收小阴或中阴。不过清扬个人看好收低开的小阳星。”今日大盘确在5日均线得到支撑,收了一个高开的小阳十字星。再次说明一下,大盘走势和清扬头一天说的基本相符,并非炫耀,而是应征一下清扬是否摸对了主力的路线,若相差巨大,那么清扬肯定是被主力忽悠了,而大家对清扬的贴也长个心眼。言语不善的,清扬博客并不欢迎,大可不必赶来添人气。



    今日大盘高开2点,开盘后迅速上攻,冲到5337点回落,封闭了高开的2点缺口。之后震荡整理,午后大盘经过三波杀跌,下探到5日线附近获得支撑上行,尾盘报收于5310.7点,涨16.67点,涨幅0.31%。盘中最低见5223点。而周一的缺口在5218点至5257点的位置,今日留下了5点缺口未补。


    今日收了一根高开的带上下影的小阳十字星。从其形态来看,回补周一的缺口的动作完成,遗憾的是还留下5点缺口而去,再次给空方留下个陷阱。今日成交量1529亿,因盘中多次缩量下跌,而反弹高度有限,所以这个量比较正常,主力并未出货。MACD两线平移,红柱缩短,有待明日改变平移状态和红柱长度。OBV呈30度角朝上,保持上攻态势;KDJ又即将出现金叉迹象;RSI继续钝化。


    对于明日的走势,清扬个人认为小幅高开,回补当日的缺口,再次留下周一剩下的5点缺口震荡上行,全天仍有一定幅度的震荡,但相对今日要小。因今日震荡整理的不错,大大降低了明日盘中的风险。有望收小至中阳。从尾盘个股的走势来看,明日有反弹迹象,且MACD呈现金叉,所以明日个股应该都有所表现。热点可能比较分散,但继续看好钢铁和电力,3G、金融等估计也有一定的表现。


    基金有加仓的开心一下,没加仓的控制仓位就是,清扬继续保持短线保守看到5400点的观点(观点很鲜明,却无忽悠大家)。若明日收中阳以上,短线多看高100点。


    最后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