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袭击过后,明日能否重建家园

  清扬在昨日下午的《明日能否持续反弹,再创新高》一文中提到:“各项技术指标都不支持大盘强力反弹,短线仍有调整的需要,超卖和顶背离的现象仍有待解决。从技术上分析,明日早盘还有一冲,但目前消息面风波四起,管理层的态度也有所表明,八月的CPI值居高不下,这周将公布,随之也可能出台各项措施,比如加息、再次追加国债等等,这些都是对大盘有一定冲击的。短线的顶部清扬暂且看到5500-5600点。因此清扬暂且看好到明日,清扬手中的票票基本是今日下午和明日早盘逢高减磅,基金继续控制仓位,不放胆去搏短线那200点。”,并在今日《午评》中提到:“上午热点比较少,环保行业、制造行业、资源等涨幅居前,但不少个股的走势不太妙,有的已经形成短线的高位死叉,有的即将形成短线的高位死叉。若死叉形成,建议大家减点磅。下午大盘估计还有回落,将再次考验5日线,若获得支撑,今日收小阳没问题。若破5日线,那么今日的收盘情况大家可想而知了,且明日的走势也不太看好,今晚估计消息面还要起风浪,主要针对CPI。基金和股票(票票分别看待)都注意控制仓位。”


    今日下午大盘果然跳水,空方借助管理层的态度和众多利空开展“空袭”,两市跌停110多家。基金昨天有减仓,股票昨天下午和今天早盘有出的避过了一劫。但大家最关心的是短线后市如何呢?清扬简单谈谈,因为刚刚回到家,很多事情要处理,时间不多。


    今日大盘的具体走势清扬就不多提。放量下跌主要出现在大盘的最后一个小时,情形很不妙。看看各项技术指标,大盘今日一次跌破5日、10日线,20日线虽勉强拉回,支撑力度几乎微乎其微,明日大盘将考验5周线和5000点大关的支撑。MACD两线高位死叉,张口朝下,绿柱加速增长;KDJ和RSI都是朝下,走到弱势区,还未探到底部。从这些指标看,明日还要跌。


    从今日的量和内外盘来看,主力出货不够,明日主力有两种选择,第一是真反弹,放量上涨,缩量下跌;第二是假反弹,缩量上涨,放量下跌。具体如何去把握真假反弹来操作股票,清扬不多说,已经说的比较清楚了。基金急于加仓的还请再等等,等到大盘止跌企稳不迟。即使明日加,也得控制好仓位,午间清扬有时间的话尽量更新博客,分析大盘走势,也衡量一下是否可以加仓或补仓。


    明日基本是跳空低开的,在不断的拉高后走低(震荡下行)。最后再收一阴的概率很大,小到中阴。只能寄希望于下午获得支撑上行,在周五收复点失地。若大盘上行的速度过快,出现在早盘,那么下午还有大跳水。反之,则可收一低开的小阴线。基金暂时控制仓位,股票把握好机会操作。


    最后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