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2午评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震荡上行,之后迅速回落,震荡下行,把前期5032-5050点的缺口回补了。在5000点关口获得一定的支撑上行,暂未跌破5000点还是值得庆幸。上午看了下大部分个股的走势,部分都是无量拉高,放量下跌,也就是假反弹。但从技术指标上分析,个股下午将再次反弹,基本已经跌到了短线的底部,有望触底反弹一下,希望能满足一下技术的要求。若下午无重大利空,有望收低开的十字线。近期利空太多,“吸血鬼”也蜂拥而至,红筹回归加速,新股快速发行,这都对大盘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尤其是在上攻乏力,缺乏后备资金的时候。
    票票上午没把握好机会出的,下午估计还有机会,至于是减仓还是清仓,大家自己把握,明天仍然不看好。基金加仓或补仓的坚决控制好仓位,半仓都有点悬乎。

    昨日清扬让大家关注去追涨的两个黄金股600489和600547再次涨停,而追涨的601919把握好也有6点的利润。目前除了这类强势股可以留,其他的自己看着大势斟酌一下。基金若今天有点获利,再次减仓为上策。
    最后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