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真的结束了吗?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21点,以5092点开盘,迅速冲高回落,震荡下行,把前期5032-5050点的缺口回补。在5000点关口获得一定的支撑上行。清扬在《午评》中提到“从技术指标上分析,个股下午将再次反弹,基本已经跌到了短线的底部,有望触底反弹一下,希望能满足一下技术的要求。若下午无重大利空,有望收低开的十字线。”下午的走势基本是围绕20日线震荡,尾盘拉升,报收于5172点。下午个股如期展开反弹,两市50多只票涨停,其中包括昨日清扬让大家布局的两个黄金股(短线仍有上涨空间)。


    今日收了一根下影长于上影的中阳线,今日成功收复20日线,但意义不大,明日关注10日线和5日线,阻力不小,后市仍有震荡的需要;成交量1509亿,相比昨日的放量下跌的成交量有所萎缩,今日权重股狠压大盘,个股活跃,这个量也算较为健康;  MACD两线继续张口向下,绿柱继续增长,后市还有调整的需要;OBV呈小幅上攻态势;KDJ仍未下探到底部;RSI有所扭头。这些技术指标都意味着大盘仍有调整的需求,既不用太乐观,也不用太悲观,5.30的暴跌难以再现。但个股区别对待,明日预计还能继续反弹,最起码看好早盘还有一涨,但权重股却并未企稳。


    介于以上分析,明日早盘排除消息面的影响,小幅高开,回落后再震荡上行,权重股继续压制股指,而个股活跃,预计报收高开的十字线。


    现已进入多事之秋,空方利用消息面掀起一波又一波风浪,且不说真假,就算是假的,虽然冲击不大,但也有一定的影响,有待盘中震荡慢慢消化。而权重股乖乖屈服于管理曾的威严之下,不敢拉起股指,估计管理层近日不会有什么动作;对股指影响不重、前期涨幅大的个股短线反弹,相当活跃,基金还能有点点利润。明后日且看5260点能否突破,若不能有效突破,继续震荡调整。因此清扬不做死多头,轻仓观望,等待大盘调整,个股区别对待,拿好强势股。


    最后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