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节前天晴月明

      清扬因近段时间忙于工作,停博约有两周。两周时间一晃即过,中秋节过了,国庆又将至,在此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这两周的时间里,清扬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既忙着工作,闲暇之余又温习了一遍明清历史,感慨万千。实在是累了,就玩玩学生时代的联网对战游戏,星际、CS、NBA等,沉迷在游戏里,无拘无束,逍遥自在,一身轻松。


    两周过去了,股指还是老样子,仍然在箱体中震荡调整。股票方面清扬将近段时间涨幅过大的000056宰了,600900逢低又吸了,600020、000786和000973皆是获利出局观望,做了一把短线消息股600619和000543,头天早挂单买入,第二天挂单卖出,全凭运气好,进出顺利,混了点过节钱。基金轻仓观望,今日一看,还是两周前的净值。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和节后的走势,清扬看了下这几日的情况,简单的说两句,今日不谈技术指标(因为清扬9月几次在死叉买入混到涨停,技术指标很多时候是做出来给小散看的),只谈量这一个方面。量又分为两点来谈:第一,近几日新股上市、红筹回归,导致资金面紧缺,成交量日渐减少,庆幸基金按兵不动(占大约30%的比例),导致股指波动并不大,而明日是追购神华的2万多亿资金解冻的时候,这2万多亿资金取回过节是没可能了,要取火也得等到节后,相信应该有一小部分胆大的明日会进货持股过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资金面的问题;第二,近两日,小散恐慌而逃的居多(担心时间窗口、担心A50结束的暴跌),还有些老鼠仓,而主力从容镇定的吸货,背道而行,不得不承认主力总是走在小散的前头,让小散有点望尘莫及的感觉。


    对于明日的走势,清扬大胆推测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落后于局势了:排除重大消息的影响,早盘跳空高开,上午冲高,可冲高至5480点一带,之后全天在5480点一带窄幅震荡(成交量有效放大可突破5500点,再次刷新历史)。全天有望收小到中阳,六成以上的股票将上涨,可见一个艳阳天。至于节后的走势,还是有空关注一下节日期间消息面的动静,若无动静,节后仍有涨。因此,今日未出货的,持股过节便是。


    最后再祝大家节日快乐,财源滚滚。清扬10月中下旬忙完工作再来和大家详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