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星期四的概率到底有多大?

 今日指标股集体修整,工行、招行尾盘才翻红,跌幅过大的个股则集体反弹。清扬今日分析只谈两点:第一、个股能否延续反弹之路;第二、股指短线是否正在筑顶,是否再次遭遇黑色星期四。


 清扬的回答是:个股还能反弹,但路途艰辛;股指短线也还未见顶,周四黑不黑并不重要。


 从目前反弹的高度来看,今日股指最高摸到6002点,已经突破了前期反弹的5906点的高度,既已破,新高可待。从主力对解冻的3万亿资金的博弈心理来看,今日的量并不算是什么天量,且当作是对前三日反弹的补量。3万亿回到市场的有多少?确实少的可怜,今日上证成交量才1200多亿。当然,急于这3万亿一下就回到2级市场那也是很不现实的问题。如何将这3万亿慢慢吸引回来呢?很可能是继续拉高股指逼空。


 这3万亿资金,粗略估计有60%左右来自机构,包括基金。拉高股指不愁后备资金,期货未至,大盘就还有行情,步伐节奏如何清扬不关心。这3万亿资金,有20%左右来自小散,作为小散,追涨杀跌的众多,喜好低价股的也是众多。从这方面分析,便可推出结论:个股还将继续反弹,但路途艰辛;股指还将摸高。


 从大盘技术面分析,技术指标已经走好,均线多头排列基本成形,所以得出同样的结论:股指还有的冲。总之低位的缩量是可以安稳的,高位的大幅放量则要多加小心。


 股指可以摸到具体的高度,清扬难以算计的到,保守估计在6100点左右,大胆的估计是6500点左右。


 最后祝大家好运!


 


附:清扬的评盘一评跨度三两日,故不频繁更新,特此告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