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今天收阴的一点看法

    今日大盘高开,权重股如期爆发,尤其是金融股,而个股则表现的疲软,“二八”现象再现。午后大盘出现回落,三波杀跌后,大盘最低见5344点,尾盘企稳,稍有拉升,报收5386点,收了根带上下影的小阴线。


    对于今天的收阴,清扬谈谈个人的看法。午后杀跌收阴,可理解为对早盘跳空高开缺口的回补,和对前期拉升不小的个股获利回吐的一种表现,即快速洗盘。而大盘中期向上的趋势并未改变,08年的主升浪还未到来,敬请期待。


    对于目前大盘的技术指标,仍然比较乐观。大盘的K线图,以12月11日为对称点,双底形态明显,两端对称。按对称的形态推测,再调整小段时间将迎来08年的第一波主升浪。当然,得借助权重股的发力,大蓝筹的业绩稳定增长是给予强劲动力的基础。对于近期连续拉升的个股,这两日表现有所疲软,可减持,回避这几日的调整,若再深跌可满仓持有,等待主升浪的到来。


    可关注的股票主要为业绩稳定的一、二线蓝筹股;板块重点关注银行股、钢铁股、有色股,近期资金介入明显,或有“阴谋”。题材股、低价股要谨慎对待,短线减持,中线持仓不动。


   最后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