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争夺不激烈 后面恐有大变化

好久都没写东西了,今天正好娃娃在外婆家就抽空写点。近期盘面其实最主要的看点一是年线争夺,二就是万科为首的举牌概念股的狂飙了。年线的重要性就不用赘述了,前面连续大涨让指数很快来到了年线位置,不过据说有调控出来,主动性的砸银行股,意图据说是不让指数涨得太快太高,这个传闻不知真假,是真的话就太好了,就可以根本不用顾忌大盘的下跌而放心大胆的做票了。是假的话就还要战战兢兢的盼着站稳年线了。很奇怪的是这次年线的争夺这几天并不激烈,盘中一直都是保持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成交量也不减少,从几大权重板块来看,地产表现最好,不过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券商股!只有他们再次上涨才会站稳年线,其他如银行,保险都不足以左右局势。由于争夺并不激烈,不排除是有超强资金控制局面,后面恐怕会有较大的变化出现,从盘面的动向来看,个人较为看好的是向上变化,幅度不会太猛烈,但是预期会给出来,16年年线收阴为17年打下行情基础。前面指数突破3010点后是按照计划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加仓,收益还可以,后面的计划是一旦成功站稳年线就加到满仓为明年行情做准备了,中线仓已经建了部分,就等确认好加仓。话说做短线真的累。

举牌概念最近火热,这都要拜恒大所赐,厉害啊,老许后面的团队牛,至于万科的股权争夺这更是下了一局绝世好棋,非绝世高人不能布下如此棋局。我个人猜测哈,老王是一定要出局的,万科不会改名,但是他以后会姓许!而许搞不好都还是前台人物,HOHO,这个脑洞开得有点大了,纯属无聊臆测了。

看看明天会怎么走,后面要起变化的话最快就是明天,最迟就是在下周三四,这点时间还是可以等待的。

奥运开幕后就天天看,一直都没多大的激动,哪怕是咱们国家很多预料中的牌都没拿到,直到昨天的女排比赛,那是真的把我给看哭了,最后一局都不敢看了,不容易啊,加油,争取挺进决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