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颤颤悠悠的站上年线 这是要开启慢牛节奏吗?

铁基建+券商的威力还是可以的,让指数冲过了年线,但是奇怪的是资金好像并不兴奋,个股跟顺的较少,活跃度不高,399006拖了下后腿,反倒使得指数还出现了一次跳水,更奇怪的是好像场内资金也不慌张,尾盘又回到了年线上方,总算站上了年线了啊,不容易啊。前两天连续收出阴十字星,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大的变盘,结果今天走成了这个样子,又是让人难猜测啊。就我个人来看,我还是倾向于股市整体要走出一个慢牛走势来,很简单,各种改革需要资本市场的配合,同时资产荒在继续,楼市在调控,那么股市是不是会再次充当资金蓄水池的功能呢?可以期待但不宜过度乐观,因为A股不便宜!便宜的比如那些银行股老实说在未来的很多年内都很难看到他们的高速发展了,除非出现混业经营,不过我更担心的是某一年里会出现银行破产倒闭哟,近几年内金融类的还得看券商和保险。今日指数颤颤悠悠的上了年线,可惜个股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市场缺乏一个明确的热点,铁基建确实亮眼,不过他们的号召力没有14年那么强大了,后面还得再找题材。从这么长时间的年线争夺情况来看,2638点这个下一轮牛市的起始点位应该是得到了确认,市场围绕3000点构筑了价值中枢,后面行情的发展不出现大的意外情况的话,应该是慢牛几率更大一点,即使这个判断错误,那么指数也不可能跌得很深下去,那么做于不做就要看各人的身手如何了,反正我的原则是指数在年线上方运行我就重仓出击,反之则控制下仓位,但绝对不空仓。这几个月操作的调子好得出奇,希望能保持下去。

我本来潜伏的一个我自己认为的潜在的重组股居然这三天被资金弄得天翻地覆,一下子打乱了我的步调,周末又得抽点时间找找资料了,

深秋了还下了一场暴雨,这啥天气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