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稳大盘 向上还得看创业板

整个一天走得都没什么波澜,又是一天的窄幅震荡,在券商+铁基建休息的情况下,煤炭等资源股又出来稳定大盘,题材股有较大的分化,妖王四川双马再涨停,不过号召力没前段时间强了,看来活跃资金又在物色新的猎物了。今日这根小阳线收得还勉强能够接受,算是控制得较好的一个盘面,只是在刷新了3140后无法快速脱离这个点位,就意味着市场依然维持在窄幅震荡,缓慢上行的节奏中,这种节奏中做票不要太潇洒,机会不是一般的多和好。目前市场最大的隐忧还是在创业板上面,399006这个走势可不太好,个人估计和乐视的闪崩有关系,只要不出现有效破位,这个指数还是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稳住的,那么后面能不能真的脱离3140点而选择继续向上走那就需要一看蓝筹群体如何来轮动,二就要看399006怎么走了。其实不管出现什么样的情况,今年这剩下的两个月在指数上都不会出现较大波动的,重点还是在个股机会的把握上。

这些都是口水话了,还是要落到实处,要敢于操作,选好票要敢于下单,更关键的是要敢于获利就跑。

今日上午比较郁闷,重仓的票上的T没做成不说,601015还在煤炭股中率先涨停了,哎,那心情,几十年了再度看好一只煤炭股结果没买成,郁闷到中午拿着一个饼站在河边吹冷风。有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一步错过步步错过,节奏一乱后面要调整一段时间去了。由于重仓股一个半月让我赚了40%,在考虑退出换票了,目前手上候选票比较多,暂时考虑在三只6元票里面选择卧底,找找资料,做做功课落实下,为明年资金翻倍做准备了。

今年冷得好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