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对决之我见!

大盘利多因素:


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能够使得主力资金适当的加仓权重股,使大盘趋稳!


大盘利空因素:


没有实质性可以做多的行业板块,主力做多意愿不强列!


银行继续收紧房贷,房地产板块被打压,


当房地产行业被打压的时候,与之相关联的钢铁,建材,银行的业绩都不会太好.


?


因此,大盘短期趋稳,中期还将继续下探.


区域热点板块将继续活跃.


各个行业的振兴计划,去年基本上也都提到了,


如果今年能够在两会上加大加深来促进经济发展的,还是区域发展规划.


?


继续关注区域热点板块.


?


和重庆路桥一样可以作为领头羊的, 川渝板块就是四川路桥了, 没有及时写博就板了.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