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3-25你做短线赚钱了吗?

今天,思考一个问题,你做短线赚钱了吗?


连续两周不怎么敢推荐短线股票, 就是因为做短线很难赚到钱.


?


做短线的时候,难免资金分散,即使一个股票上涨也弥补不了整体.


偶尔还会被深套,你是选择割肉出局呢?还是继续持有? 继续持有就变成了中线.


?


短线操作属于娱乐一下还可以,看盘的时候忍不住寂寞,就拿短线练练手;


真要频繁进行短线操作,必须有严格的仓位控制,进退策略,必须有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


?


而国内,最有钱的散户,都是做短线的吗?


金顺法持有 中兵广电, 08年做一大波段; 09年至今做一个大波段;每次持有一年以上...


第一波做福田汽车的朋友,如果中间放弃了,将损失多少;


而坚定持有的人,即使按照最初08年入市的6元左右价格预计的18元以上; 三倍收益;


还抵挡了 08年的金融危机, 而那些变换中长线股票的人,你把08年的损失弥补回来了吗?


?


短线是否赚钱,其实不用我说,自己静静的回想一下自己炒股这么多年来,资金的收益情况.


?


偶尔的短线会获利让你欣喜不已,事实上,最终,你的帐户资产增加了多少呢?


?


有三木集团这样的股票,前面有详细分析, 三个大的波段,每次都洗盘,你拿了多久?


有深赛格这样的股票,作为后期替补的中长线股票备选; 中间几次洗盘,有几个人能拿住?


而现在,深赛格已经创出新高........


?


我们推荐的股票,启动之前经常探底的股价为 7.78; 还没有启动;大家不要着急..


越是坚持到最后,越是能拿住大牛股; 而每一次启动之前,必然经历很多次的洗盘.......


?


要经历很多次震荡洗盘的, 我们已经拿了很久; 越往后拿,希望越大; 为什么要中途放弃呢?


很多人不是倒在深夜;而是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


对付这样的股票,要想不被洗掉; 只有一种办法,不看盘, 不管怎么变,就是拿着不动..


?


不动,就是最强的武功招数.


?


-------------


昨日,见了几个券商朋友, 对于每个股票的估值大家都认为确实很难判断;


即使估值再好,资金不认可,股票就是不涨;而资金关注的热点,即使短期估值过高,还是会涨.


?


但是,大家一致感叹;


看盘越多,失误越多;赚钱越少!


?


你是否有同感呢..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