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下跌的风险远大于上涨的概率

今天尾盘一个小时的上涨,给了散户以及专家在周末有了无限的想象力,大盘可以攻击2900点了。

据传周末有深港通开通的消息公布。

但是真正的利空是:不良资产证券化重启


请记住今天的日子,散户都在欢笑和期望着股市大涨的心里时,割韭菜的闸刀已经高高举起。股市到2500点不算什么。到了2350才叫下跌。

理性的散户请空仓观望。等6月底,美国加完息后,等中国的股市跌到一定的点位时,等养老金都满仓后,那会可能才会有一波上涨的趋势。

下周大盘跌到2714--2735之间问题不是很大。立帖为证。

05-20 15:44

银行不良资产证券化,对市场利空,对企业利好,对银行偏中性。对股市增加供给且资产质量受到考验;对企业而言缓解债务压力,降低财务费用;银行多了处置不良贷款的途径,却在资产结构中提升了高风险权益资产的比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