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资金流向:消费板块资金大幅流出

?核心提示: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714.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了8亿,资金净流出111亿元。今日医药、汽车、3G、酿酒食品等消费板块资金大幅流出,给市场信心以较大打击,而有色金属、煤炭、地产等权重板块冲高回落,使得上证指数最终跌1.89%,收在3192.8点。3310附近是下压趋势线的位置,上证指数几次冲击均不成功,只能向下寻找支撑,我们预计在3100附近有短期支撑。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上海本地股、中小板、房地产、有色金属、汽车。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 3.4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股、中小板、汽车、化工。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体产业、海德股份、*ST珠江 、正和股份、广宇发展、金 融 街、中粮地产、万通地产。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禾盛新材、东方雨虹、思源电气、云海金属、大族激光、山东如意、青岛软控、北斗星通、三泰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