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简评:黑周四还是没跑掉!

盘面预测:大盘连涨三天,短线该调整了。操作上,持仓者今日做高抛低吸。空仓者,周四如有中阴出现,少量介入。一般来说,中期涨势里大都是黑周四,而现在是中线破位后的反抽,所以今天好不了。至于有傻冒说,今日有望破解黑周四,那纯粹是虾扯蛋。


对目前的2100点左右,多空分歧很大,近几日期指升水高达20点,表明多头还是想做反弹,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多头不死,跌势不止,最后很可能会再出现暴跌,因为现在的中长线总趋势是向下破位。假如相反,月周线都是向上的态势,期指日常又总是大幅升水,那后面往往预示着主升浪要来了。





早盘个人操作:今天大盘果然走出了一阴吞三星的走势,下降三法成立,午后将去考验周一的低点2068点。此前大盘连涨三天,在最后一刻我没能顶住诱惑,昨天尾盘在0。819元追进了5万份的信诚B,但晚上越想越觉得不对头,明明看跌却去追买,而且还涨了几天才买,黑周四又是老规律,真胡涂。所以今早集合竞价快速减仓。在0。822元减掉一半,在0。820元减掉另一半,微赚。另外看到当时信诚B跌的少,一骨脑把手中有的在0。817--0。818全线抛出,转手换进了华泰ETF。当前现货持仓以抗跌或说跌幅小的嘉实300为主。期指则摁住空单未动,已快二周没操作了。最后是个人感悟:A股就是打水漂扔钱的场所,一年到头了,最终我们会发现,大多数人在A股里忙上忙下,动也赔,不动也赔,躺着都挨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