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拥有此法宝,你就是第一!

消息面上:转眼间,今年A股行情仅剩2个交易日,截至目前A股今年已跌逾7%,在全球股市最差排行榜上位居第八。较年初众口一词“大牛市将至”的乐观局面对比强烈,今年投资者大面积亏损,占比达到65%,其中26.3%的人亏损20%-50%,占比最高。有7.5%的人亏损80%以上。有11.2%的人盈亏基本持平。有22.6%的人成功实现盈利,但盈利幅度不高。有10.7%的人盈利20%以下,但也有2.9%的高手盈利80%以上。面对绿油油的亏损账户,股民们的生活也收到了很大的影响。调查显示,32.1%的股民认为因为炒股生活水平明显下降,还有8.8%的人认为炒股使自己生活困难,而没有影响仅占25.3%。因此,对我们中小投资者来说,要的是实质行动和效果,而不是整天喊口号,所以国九条我只看了标题,对内容提不起兴趣。


零点乐队是中国最优秀的摇滚乐队之一。它1989年成立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乐队成员全部受过正规的专业音乐训练。代表作品有《别误会》、《相信自己》、《永恒的起点》、《每一夜每一天》......我特别喜欢其中的《相信自己》,歌中唱到:"多少次挥汗如雨,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相信自己 .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 ,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当这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多么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让热血男儿百听不厌。近几年只要股市一下跌就有人抱怨说是期指惹得祸,似乎空头们凭借做空机制大赚特赚了.但是据最新调查显示,2013年股指期货上只有1%的赢家,所以有些事我们不能道听途说,跟着瞎起哄。假如没有一定的技术,严格的纪律,良好的心态和适合自己的赢利模式,即便未来A股采用了股票T 0,甚至多数人也能参与期指做空,但依然是亏多赚少.比如今年创业板大涨80%,可有人专攻小盘却亏损20%。


不用再羡慕别人能做空赢利了,以后你也有了机会,只要努力,相信你就是第一!千呼万唤的多空分级基金有望明年问世,虽然乍一看门槛定在50万元,又把八成投资者挡在了门外。但是细一分析,其中可操作性还是比较强的。目前股指期货最小买卖单位是1手,也就是要保证金10万元,如果你只有20万元,就算借钱开个户,后面也无法去实战,因为A股的股指期货波动太大(比如上周,一下就跌了一百多点),你手中另外多余的10万元只能经的起市场300点的波动,风险太大,无法控制。不过,多空分级基金就不一样了,我预计就算最小买卖单位不是100份,也顶多是1000份(假设基金单位价格为10元,极限了,这样1--2万元中小散户就能玩做空)。剩下就是想法弄张入场圈的问题,这个不难。(1)从家中或亲友处筹集,开户后再还回去,只是走个形式。(2)暂时借款或以房抵押贷款,短期几天的。(3)谈得来的股友间互相帮助,先合钱,你帮我开后,我再帮你开。如此一来,只要你有10万元也能既做多又做空了,左右逢源。看不准方向时,每次只买最小单位1万元,即便看错了,手里还有9万可补仓。当然对很多股友来说,最想要的还是下跌时能做空赚钱,上涨时可以买股票。不象现在,下跌干瞪眼,只能回避风险,但无法赢利。


行情预测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预计今天将高开高走,收出中阳线。操作上 ,在中期跌势里(5周均线向下,周KDJ死叉),比它次一级的日线出现单日大涨或连涨2---3天时宜高抛而不是追进,所以红周一我们应逢高减仓,等大家头脑清醒了,就卖不出好价钱了。另外,新股马上就要重启,并且要求七个交易日上市,短期市场扩容压力很大,相比周末所谓的口水式特大利好,这才是真利空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