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发行方式徹底毁掉了大盘
行情预测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有人说最近的下跌都是期指惹的惑,恨不得扒其皮,抽其筋。客观地讲,股指期货在里面确实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因为它用助涨助跌的功能,尤其是在下跌时常常会加速大盘下行。但是,A股本身就是个烂柿子,比如目前已赤裸裸的毫无掩饰的疯狂圈钱,因此,就算没有期指一样完蛋,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矣。至于钱荒,现在是进一个消灭一个,进两个,俘掳一双,傻子才会再往火坑里扔钱。所以我个人认为,是新股市值申购这种变态的发行方式徹底毁掉了大盘。如果你亏了半天,都没明白怎么赔的,只能说悟性不高,最终被市场淘汰是必然的结果。技术面上,近期大盘走的中规中矩,一根长阴后,伴随着一颗破位反抽的小阳,上周再下一个台阶,收中小阴.由于目前分时指标调整到位,可能本周初多方还会有所抵抗,出现红周一,但难阻大盘再度下行的大趋势.正常情况,本周多先扬后抑,最终收中阴,实体要比上周的大点。操作上,建议稳健型的继续空仓看戏,沪指不跌到2000点,或大盘站上5周均线,我们就不进场,宁错过,不做错.只要股市不关门,以后机会多的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