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下跌前的七大逃命信号

?


股价下跌前夕,市场总会发出一些警示信号,被套者常常忽略了这些市场的语言。

  1、股价跌破60日均线,一般意味着一轮中级下跌行情的开始,此时宜阶段性出局。若股价跌破号称生命线的120日半年线、250日年线时,往往意味着该股长期趋势已转弱,此时即使被套,亦应退出观望为佳。

  2、大盘股、基金重仓股涨幅超过30%,宜见好就收。原因在于,这些大盘股都为多家机构持有,波段操作成为住基调,股价一旦出现较大涨幅这些机构必然互相比赛出逃,跑得慢的只能被套在山顶上。

  3、证劵媒体或监管部门发出“规范”、“防范风险”、“加强投资者教育”之类的讲话,通常意味着市场调整即将开始。

  4、同板块有部分个股率先大跌,往往是该板块走弱的信号。特别是板块中有号召力的个股下跌,其他个股迟早会有所反应。

  5、图形上从上至下突现大黑棒并破重要平台,不管第二天有反弹没反弹,还是收出十字星,都应该出掉手中的货。

  6、突然放量大涨,往往易形成短线高点。这样的大涨往往是短命行情,侥幸碰对了别以为会“天长地久”。

  7、重大利好往往是重大的套人机会。
股票交易方略集锦:






五种经典底部形态
短线炒股绝招全集
只赢不亏六大绝招

九大绝招抓涨停
十招攻击起涨点
无风险的低吸技巧

有望翻番的黑马股!
补仓的五大诀窍
如何找准黑马股!

挖掘小盘牛股四绝招
寻找能涨十倍的股票
三招巧抓强庄股

实战"偏方" 不看后悔!
股价上涨需要理由
庄家惯用的做盘方法

抓涨停板的窍门
翻番大牛股四大特征
识别拉升前空头陷阱

如何寻找潜伏主力?
底部形态买入技巧
主力进入手法揭秘!

15万赚到75万的经验
买了就涨并非梦想!
短线抓涨停3技巧

寻找翻番股五大技巧
解套的七大策略
扑捉“龙头股”的技巧

股票如何逢低和逢高?
七绝技让你纵横股市
一个操盘手的直白

捕捉翻番股的技巧
如何成为散户中高手
入市十年悟出的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