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大盘站上5000

                       


     今日两市股指在权重股影响下大幅低开,早盘快速探底之后一路震荡向上, 虽然上升途中再次遭遇杀跌,但金融地产股企稳力挺大盘,两市盘中反弹力量强 劲,随着市场投资者活跃作多带动,个股全面反弹,权重股也逐步回升。尾盘沪 指重新站上半年线及5000点。由于在早盘探底震荡中,投资者持股心态稳定,并 未出现大量抛盘,量能也较昨日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1242亿。盘面上看,投资者对半年线附近支撑的信心充足,个股再次呈普涨态势,两市仅有200只个股下跌。前期做空主力金融、房地产以及钢铁等权重板块今日企稳积极反弹是今日最大的亮点,前期受消息面重点打击的中小银行股在宁波银行带动下展开反弹,部分一线地产股也止跌翻红。而其他板块表现也是相当强势,特别是近期持续热点消费类个股,如酿酒食品、商业连锁、旅游酒店等全部位居行业指数涨幅榜前列。其中贵州茅台、五粮液这类优质蓝筹的表现极大的刺激了投资者眼球。
     正如我们昨日提醒,大盘虽然走弱,但连续杀跌之后今日超跌反弹概率相当大。今日在金融地产带动下,大盘展开了强势反弹,在下探前期地点的过程中再次得到强力支撑,部分炒底资金介入明显,说明投资者对于大盘在前期底部附近止跌比较看好,从早盘下跌缩量即可见一斑。
     从后市来看,金融地产反弹对于指数企稳有积极的意义,但在连续收阴之后并不具备立即强势向上的动力,后市表现短线还需观察。今日反弹很大程度上也是昨日我们预测的超跌反弹,属于对前两日跌幅过大的修正,市场中的主角是中小盘个股,大部分个股都是短线行情,持续反弹难度较大.
     所以我们认为,后市要达到中期均线附近目标,大盘在半年线附近还需震荡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