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接力做空

                
 
    今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之后两次反弹回补缺口后一路下挫,午后基本保持地 位震荡走势。在前期做空主力金融地产股今日企稳收红的情况下,中国石油又接 力杀跌,单边下挫再次创出新低。盘面上看,煤炭板块今日受消息刺激全面飘红 ,金融、地产、有色等权重板块连续下跌之后今日出现小幅反弹。钢铁板块相对 强势,位居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今日上涨个股数量明显少于下跌数量,而近 期市场倍受资金追捧的市场热点也出现调整。中小板个股跌多涨少,医药、农业 、酿酒等前期热点进入修整。盘中仅有奥运、造纸、旅游酒店等板块部分个股表 现较为活跃。值得关注的是,今日两市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沪市连续保持千亿 以上水平后今日仅成交657亿,同比萎缩近四成,市场人气严重受挫。
    在当前权重股轮换杀跌的影响下,股指今日进一步逼近前期低点,近期整理态 势明显。回顾近期大盘可以发现,两市股指日K线形态基本上和银行地产指数走势 基本一致,沪指表现尤为明显。经过连续下跌,沪指当前距离11月28日低点一步 之遥,而银行指数距11月28日低点及半年线同样是一步之遥。虽然今日在中国石油拖累下,两市股指再次下跌,但金融地产股同时反弹,股指最终没有出现大跌 ,始终保持在前期低点上方。我们认为,作为此次调整的诱发因素,金融地产股 在前期低点附近在前期低点附近将会找到支撑,大盘近期下调的目标仍是考验甚 至击破4778点,目的仍是在半年线附近震荡筑底。
    短线来看,前期冻结的申购资 金在明日将会解冻,而短时间又无新股上市,所以在回流之后,后半周大盘将有所 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