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明未来——双鹭药业董秘就公司发展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的信息


问题:梁董您好!从近期的市场热点看,双鹭明显被遗弃了。如果双鹭今年不能够梁董信心满满地说的那样,进入新一轮快速增长期,则双鹭市值破1000亿恐怕永远只是您的一个梦想。对此,您怎么看?(2014-01-2911:51:44)

双鹭回复:我们仍然有自信,未来几年公司再次进入快速成长期,短期各种因素扰动,但不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1000亿市值决不是双鹭的终级目标。谢谢关注。(2014-02-0710:55:00)



问题:梁董:您好!看着公司股价这几天非理性下跌(大盘上涨也下跌),心理很不是滋味!对梁董的判断(公司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周期)的信心也开始不足了:是有什么不利消息(主力知道,而广大散户不知道)吗?业绩低于预期?还是新药不能按期批复?(2014-02-13 15:24:20)

双鹭回复:很理解您的心情,短期子公司对业绩有不利影响,但情况正在好转。2014年新药上市的数量和质量会是双鹭近年来最好的年份。有时市场的波动会打击大家的信心,希望我们的交流能让大家增加一点信心。2012年、2013年均是参股公司的投入期,自2014年开始将陆续进入投资收获期,对母公司的影响一负一正,将是未来业绩成长的有力保障。谢谢关注。(2014-02-1417:09)

问题:早欲言而久未言,今日一言了心愿。“漂亮的梁姐”是我最喜欢的对您的称呼,“我们都爱你”是我最想对您说的话。投资双鹭以来,不曾错过漂亮的梁姐在互动平台上说过的每一句话,大有与双鹭、与梁姐相见恨晚之感!(2014-02-15 07:44:45)

双鹭回复:实不敢当,为大家解疑释惑,将公司基本面等各方面情况准确、全面地介绍给大家是我应尽职责。有大家的支持、厚爱,我将更有信心把未来工作做好。也想向长线投资者再说一声,2014年对双鹭药业来说将是收获的一年,希望今年大家都能获得满意的收益!(2014-02-1710:11)

问题:敬佩梁董的价值观和做事风格,相信这也是双鹭的企业文化体现。请问公司的远期规划1000亿市值大约的时间期限是多少?(2/28/2014 11:02:56 AM)

双鹭回复:5年左右吧,上市十年已多次经历风雨,感谢理解与支持。 (2/28/2014 4:13:22 P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