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只是刚刚开始

?看过昨天的博文你会对今天的震荡一点都不意外。昨天的博文已经对今天的走势进行了说明——在此我举例进行说明一下——就超短期而言,明天盘中就一定会出现震荡洗盘的走势,但它不会影响大的上升趋势! 提示今日震荡一定会出现的,这就是技术分析,能够提前准确的对市场的走势做出预判。中小投资者此时只需要记住的是行情只是刚刚开始,所以还谈不上结束!既然如此那现在的操作策略依旧是很明确的——继续持股!
纯属个人观点,自娱自乐,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