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浓不碍月,雨骤不妨花

?? ?? ?
市场又走到勇者看多,忧者看空的时段,二者并不矛盾,即便看空者也不会断言行情就此见顶了,认为仍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是较为客观的,本博也持有这类观点,原因是股指再次来到了2200点关口,每当上证综指走到整数关口时,多空分歧就会加剧,股指踌躇不前,震荡频率加大,大盘要突破"2200点关口并非一蹴而就。



? ? ?
大盘连续两日冲高回落,两根“避雷针”显示2200点整数关口压力不小,从近两日走势,我们分析A股短时的小幅回调不可避免,沪指在2150点附近有较强支撑,而在上方2200整数关口存在着较大的压力,完全补掉2127-2135点的缺口的概率不大,我们知道前几日大盘的暴涨是由于权重蓝筹股发力做多,但是短期内大盘指数拉升过于迅速,权重股下方获利盘丰富,为行情的持续上攻下了隐患。
? ??



? ? ?
?早盘权重股的小幅度下杀,清洗了浮筹,走势相当健康,上行的节奏应该是平和而有序的,不能以暴涨为形式出现,暴涨一般出现在行情结尾,权重股短期的休整,是为了将来能有更加大的作为,大盘现在短期步入震荡的格局,有利于日后行情能够走得更远更好。
  ? ??



? ? ?
?而对创业板分析,本轮上涨行情绝对不仅仅只是权重蓝筹的行情,个股阶段性攀升行情肯定会穿插其中,随着之前打新的冻结资金回流市场,最近几个交易日题材股又开始开始活跃,老牌航天军工概念依旧强势,而新的油品改革概念也不遑多让。题材股的热闹带来了市场充足的赚钱效应。
  ? ??



? ? ?
?今日是7月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大盘在经历7月份的大幅度上涨之后,月线来看技术形态已经完全突破,但是许多个股的月线形态还未修复,明日将是7月份收官日,相信许多个股都有修复月线形态的需要。操作上来说可以选择中报出色的个股进行埋伏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