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妙神游】中国股市的性质及两年内的重要时空拐点



中国股市的性质及两年内的重要时空拐点



一、中国股市的性质


牛市的基础,缘于主力群体筹码的高度集中。从2016年3月以来,主力群体虽在老票(2007年之前上市)上窄幅震荡、悠悠低吸了长达20月之久,但比较懈怠。自2015年4——6月期间他们倾销以来,至今仍未完成接顶散户的筹码转换(到他们手中)过程。从下表可以看出,一部分主力已转战中小创小盘板块,而另一部分主力仍在观望状态之中——估计在等待大政策风向标的明确。从此角度也可看出,老票的群体性没落也说明了传统行业正在变得衰退。与此同时,新兴行业即将兴起。所以,上证指数目前言牛尚早。到2019年6月上旬之前的重大机会将主要集中于主力筹码已大幅屯积的中小创。在未来的10——12年中,行业领头羊(股市亦如此)将是新能源、新网络(互联网+)、新材料、新医药和新文化(其中,新文化将从2022年开始),这些行业的部分股票将有大涨50——100倍的机会。在未来的20月中,机会集此更是理所当然。



若从另一更大的视角来看,美国股市自1932年见底39点以来,目前已大涨到22905点的历史高位,涨幅巨达586倍。问题是,巨资自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的6470——8500点一线抢筹以来,目前已在高位连续放量10月之久。说明经济危机之后介入的巨资正在从美国股市19000点以上的高位持续不断地撤离。而美国股市价格最低20名的均价为10元人民币,美国股市的泡沫不言而喻。反观中国股市,27年只涨了33倍(最高60倍),中国股票的绝大部分价格在10元以下,说明定价比较便宜。随着中国2001年进入WTO后15年缓冲期于2016年的结束,资本对外开放在所必然。那么,未来的国际巨资除了美国之外,哪个市场对他们更具吸引力呢?显然是中国。所以,中国股市之熊仅是经济结构调整下的短暂产物,到2037年之前的20年将为大牛势必所趋!


二、中国股市两年内的重要时空拐点:


(一)17月牛市起点:
2018年1月下旬(2月4立春之前)——距2001年6月2245点大顶199月(=12年*1.382)、距6124点大顶之后2008年1月5522次顶10年、距1664点大底之后的2008年11月反弹起点110月(天地共振)之处。
(二)6年慢牛结束点:
2019年6月上旬——从2013年6月1849点大底开始的6年慢牛将于2019年6月上旬结束。
(三)未来两年内的中级时空拐点:
2017年10月25日、2017年12月上旬、2017年12月下旬、2018年1月26日(17月牛点)、2018年清明节、2018年9月下旬、2019年6月上旬(大顶)、2019年10月中旬(中底)。











提示:图片若显示不全,请先下载后查看。时空拐点若上拐则加仓,若下拐则减仓。本理论及运用(包括趋势软件)为调试阶段,可望于年内全面搞定。



神游第二定律:

时空对称下的趋势具有一致性或反对称性。以任一重要顶底为中心,其历史上的任何一对重要顶底在未来对称的时空上必将出现一对对应的顶底映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