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妙神游】股市时空阶段性螺旋进程

《周易》被誉为“群经之首,诸子百家之源”。周易之周,循环往复、周而复始;周易之易,“生生之谓易”,意指变化发展、生生不息。

时空螺旋自然法则:时间始终对称,空间螺旋变化。可以向前螺旋,也可往后推移。

万事万物皆存天地之双螺旋周期,周期之理在于时空前后对称循环,循环之理源于宇宙行星对称涡旋。

价格的涨跌缘于人类情绪的群体性波动起伏,情绪变化则源于宇宙投射到地球的能量增减。而此能量不仅是太阳之能,还有众多肉眼看不见的暗物质,如核、波、磁等光子信息。对地球影响最大的就是太阳系中的各行星。当行星与地球螺旋成特殊角度时,人类的情绪就达到峰谷,价格相应达到极点。

往后阶段性小拐将在5178大顶的第163、169、177、199周上产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