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9早间看盘

?周三美股继续调整,道指下跌1.13%,纳指下跌0.93%。今天外盘不利影响。黄金期货下跌,原油期货暴跌,美元指数上涨。

消息面:

? ? ?1、 国务院:部署加快铁路核电等中国装备走出去;

? ? ?2、证监会回应两融检查重启传言:不宜过分解读;

? ? ?3、宏大爆破拟10转15派3元,美亚柏科2014年净利预增113%,拟10转10派0.45;

? ? ?4、证券市场保证金现大幅净流出;

? ? ?5、东方证券过会,关注参股公司;

? ? ?6、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再度逼近跌停;

? ? ?7、结构性宽松动作频出,货币定量微调料将持续;

? ? ?8、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放宽:足额缴存满三月可提;

? ? ?9、财政部长:深入推进财税改革,落实预算管理各项任务;

? ? 10、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将继续推进营改增扩围;

? ? 11、发改委连续三日批复5项工程,总投资逾606亿;

? ? 12、2017年我国移动医疗规模将达125亿元,比2014年增长3倍;

? ? 13、工信部称2015年底前6大稀土集团将实现实质性重组;

? ? 14、消息称决策层已同意中电投与国家核电合并;

? ? 15、野村证券:2月份宽松货币政策出台概率为80%;

? ? 16、路透:中国计划将2015年GDP增速目标定在7%左右

? ? 今日沪指5日线3348.41点(动态,下同)有一定压力,3400点以上压力大;5周线3312.09点、10日线3302.94点和20日线3296.81点区域是多空争夺的战场;下方335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0日线3226.32点以下支撑较强。日线指标(K值72.34)死叉下行,周线(91.56)严重超买下行,月线(91.95)严重超买。分时指标30分钟(27.19)和60分钟(25.15)下行。沪指长期上升趋势未变,中短线调整走势。

? ??昨天大盘大幅低开后,在权重股继续杀跌的作用下延续了调整走势。最终沪指收出了大幅低开的缩量小阴线,失守10日线及5周线。

? ? 昨天创指低开高走,创新高后冲高回落。最终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勉强收在5日线上。

? ?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图1)上行;周线指标(图2)严重超买;月线指标严重超买。沪指长期上升趋势(指标严重超买),中短线调整之中。

? ? ? ? ? ? ? ? ? ? ?图1 沪指日线图

? ? ? ? ? ? ? ? ? ? ?图2 沪指周线图

? ? 创指昨天冲高回落小幅调整。今天压力仍在1760点上方,支撑在10日线附近。

? ?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图3,86.85)超买下行,周线(图4,76.46)上行,月线指标(79.86)上行,创指中长期上行趋势良好,短线可能面临调整压力。

? ? ? ? ? ? ? ? ? ? 图3 创指日线图

? ? ? ? ? ? ? ? ? ? 图4 创指周线图

? ? 受外盘下跌影响,今天早盘股指将继续低开,沪指开盘在20日线附近。下探之后沪指会反抽20日线级10日线,之后多空双方将围绕10日和20日线展开争夺。关注权重股(两桶油、深万科、券商及金融股),如能有所表现的话,沪指有望站稳10日线后上试5周线压力,如果收复了5周线,多方很可能乘胜追击上试5日线压力,多方一旦收复并站稳5日线,短线将结束调整重拾升势;否则一旦有效跌破了20日线,30日线支撑将受到考验。操作上,仍可在控仓的前提下高抛低吸。适当参与年报高送转行情的炒作。预计今天大盘可能低开后继续震荡,沪指收低开的小阳(阴)线的概率大。关注20日线的得失。

? ? 关注创业板。经昨天的调整后,创指日线指标高位死叉下行。今天创指低开后可能在5日线附近震荡,如果失守5日线,将下探10日线支撑。关注5日线的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