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调调更健康
原文地址:大盘调调更健康 作者:剑指飞鸿

? ? 每年的‘两会’更像是表决心,宏观数据确实可喜可贺,只可惜细到微观未必就是那样,当前反腐败的效果确实值得肯定,可是比反腐败更重要的治污却只见雷声不见雨露,如果说腐败属于改革开放30年来的常态,而如今反腐败是新常态确实不错,利国利民。可是污染换发展的错误思路未见遏制,不得不说为富不仁的权贵把污染留给百姓,把财富据为己有,甚至举家移民已经成为新常态,‘有钱,任性’已经把百姓的‘无钱,任命’绞杀的体无完肤。每年的‘两会’大表决心是常态,喊破嗓子叫号子,甩开膀子为自己的做法此起彼伏,真的不知道‘两会’后更多的富豪能否把‘有钱,任性’用来唤醒良知。

? ? 反腐体现在股市的一个层面就是发行市场,曾经的上市新股大比例高开而后低走,可如今新股由于发行价较低而上市后一路扶摇直上,不得不说任性的上涨折射出市场的扭曲,这难道就是股市的新常态吗?其实中国股市历年来就没有彻底的反腐过,36年的改革开放一直没有对25年的股市动过大手术,如果对股市展开反腐相信会有更多的‘老虎’现身,股市堪称‘虎山’;小贪玩房产,大贪玩企业,巨贪玩股份,同时更有‘贪二代’积极参与发行和重组,不得不说股市的腐败令世人瞠目结舌。

? ? 当前股市确实具备机会,尤其是含权、重组个股在任性的道路上不回头,这是股市的常态;证监会已经开始打开闸门大肆发行新股,发行市场的蹩脚并没有遏制住圈钱的号角,未来还会有更多亏损企业包装上市,市场承受的压力与日俱增,更多的资金也是在豪赌新股,不得不说‘弃老从新’的浪潮此起彼伏,对于散户来说与新股为伍必定要承担风险,不过千万不可以全仓押进;当前大盘挑战新高不具备能力,探及60日线后才具有动力,越是不创新高大盘的风险反而更小,‘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方式在修复新高之后的障碍。而大盘为中小板和创业板做嫁衣的走势更能揭露资金的流向,一旦大蓝筹股出现急促上涨或许风险开始发酵,股市最大的风险往往来至于大盘股的‘快速’翻倍,因此主板市场整理格局还会延续。

? ? ‘两会’并不会给股市带来更多机会,千万不要把‘两会’当做股市的契机,N年的来的‘两会’行情一直没有出现过,因此过分的解读政策是误区,股市有自己的运行规律,与‘两会’属于风马牛不相及,很多借‘两会’说事属于逗你玩,信趋势才会走得更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