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短线见好就收吧
?全天看,股指再探2000点整数关口支撑,逼近2010点时,权重股集体发力,股指止跌回升并翻红。盘面上,有色、天津自贸区、高送转、锂电池、海峡西岸、3D打印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酿酒等个别板块小幅下跌。本周上证指数冲击2100点受阻,市场出现连续下跌,我们认为下跌属于正常调整,而昨日的暴跌已然接近调整尾声,后市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将是大概率事件。对于创业板,我们认为震荡不改中期向上趋势,巨幅震荡将涌现新热点!


?市场洗盘概率大,而从全天市场走势看,虽然指数未出现强势回升,但个股反弹力度较强,大部分个股呈现上涨,多只个股出现涨停局面。从盘面上看,前期题材股虽有分化,但热点题材股仍是反弹主力军。当然,总体看,目前市场热点难以持续,尤其是前期炒作力度较大的概念股,短期分化严重,而在此种状态下,今日中报概念股以及次新股的上行值得注意,或将成为市场新的热点。因此,短期建议适当转变思路,逢回升继续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个股,重点把操作思路转移到中报以及新股概念上来。

?
适量关注次新股、券商、核电以及低中报、国资改革概念。


40%中长线,短线保持30%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