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如何?
?今天大盘没啥热点,小幅震荡。昨天有色到1.618位置后,今天在逐步的补缺。不过本人认为问题不大,作为涨幅来看,现在只是脱离底部的第一步。更大的步子还在后面。其他的板块,今天也基本歇火了。这是盘面无力震荡的根源。市场走势需要热点的不断接力,如果热点出现掉链子,就会整体低迷。

  现在指数结构,也已经完全走入死角了。到了必须选择的时候了。下降趋势线和底部震荡三角形合围。

今年最重要的选择,可能就在下周了。这种走势,可能出现一次破均线的调整,到2042点下的小调,力度不会太大,然后能迅速的回升。如果没有政策关注的情况下,这样的图形,往往会出现剧烈的震荡,但目前的市道下,应该不会的。因为管理层要维稳发新股。新股是目的,而不是市场是目的,这也是中国股民的悲哀。而更大的悲哀是,散户不但要去抢新股,还要去抢着挨套。

? 下周那种情况会先来,就要看周末的消息面。如果消息平静的话,可能是先来一次2042点下的小调整。然后慢慢的再爬上去。接下去,重点关注市场热点的接力情况,短线操作的话,那个热起来炒那个。市场没有热点,就必须停手。长线就不要考虑这些了,等着时间给你收益,而不是依靠每天的来回折腾。

?打造明星股 ?奋达科技 金叶珠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