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控制仓位 半仓买进操作

周四大盘略微低开震荡,由于昨天中阴杀跌,所以今天大盘早盘惯性低开后探低,最低2034点附近,之后围绕红绿盘震荡,2041点附近反复争夺,虽然盘尾大盘失守2041点,未能有效站稳,但盘尾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并止跌,之前预判的中阴洗盘和回踩!所以,面对着这样的技术形态,我们可以大胆进场抄底,抄底日线级别的股市机会!


从周四的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处于略微涨多跌少的格局!板块方面,充电桩、稀土、电力、智能电网、钢铁等板块领涨,软件、苹果、计算机、云计算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1358家个股上涨,1157家个股下跌,虽然上涨个股只是略微多于下跌个股,但在领涨个股方面,两市37股强势涨停,83家和199股涨幅分别超5%和3%,而同期只有2股跌停,21股和106股跌幅超5%和3%!通过今天的盘面看,昨天中阴杀跌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借今日新股打新的节奏打压市场,通过涨停个股家数可以看出,这样的回踩是良性的,大盘回踩之后还将重拾升势!


从短线技术上看,在上周四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在本周初反复提示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等待中阴杀跌的到来,而且也明确了时间周期在周三前后,点位在2041点附近或以下!不出意外,昨天大盘完成了这样的走势,特别提示了今天大盘还会惯性回踩一下,但一直在强调2041点附近和以下,短线机会大于风险,鼓励投资者对于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做回补和加仓操作,而今天盘面的表现,让大盘短线止跌的概率增加不少!在下周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前,主力又将故技重施,发动个股轮动行情,一些低位蓄势充分的板块和个股,将有不错的表现机会!


故展望后市,承接昨天中阴杀跌,今天大盘小幅惯性回踩2034点,之后围绕淘气反复强调的2041点附近争夺,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后大盘回稳,K线收出十字星格局!对于目前的大盘,短线2041点以下风险不大,投资者以低吸和低补,持股待涨为主!其他的,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