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主力高位诱多出货!
?周二大盘全天震荡,盘中高位2070点,盘中低点2059点,仅11点的震荡区间,虽然盘尾大盘以全天最高的2070点收盘,但也仅收涨3点,且还是放量滞涨的形态!面对这种格局,投资者该激进,还是保持谨慎?

?从短线技术上看,大盘符合预判,2065点以上放量横盘滞涨,明显的掩护出货,而创业板和领跌个股的表现,已经充分体现了这一点!目前不确定的是,主力会不会利用金融等权重板块再发力的诱多下指数后再大级别回踩,还是就在今天以后出现带级别的回踩!但不管哪种情况,大部分个股处于风险大于机会的阶段!投资者短线止盈的看量止盈,做波段的控制仓位!大概率而言,这次大盘出货后的回踩会波段调整到下周!所以,投资者务必做好心理准备,切记不能盲目追涨!


?虽然今天盘尾大盘冲击全天高点,但诱多嫌疑非常明显!全天大盘放量滞涨,给申购新股回流的资金起到了很好的诱多作用!投资者控制好仓位,进可攻退可守!不要为了一时的大盘几个点的涨跌,就盲目的追涨!控制住自己心态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股市强者!股市从来不缺机会,唯一缺的就是那颗淡定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