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放量十字星确认阶段高点!
?周三大盘低开后冲高,早盘最高冲击2075点,大概率而言,这里有望成为短期连阳行情的阶段高点,大盘就此也出现回踩!午后大盘最低2061点,虽然这里出现分时线低点,但由于级别不大,已经强调略微抵抗和反抽以后,大盘还会继续调整!那么,面对短线大盘调整,投资者该怎么做呢?


?从周三的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处于跌多涨少格局!板块方面,新疆、电力、交运、油改等板块领涨,卫星导航、军工航天、船舶、通信等大部分板块处于领跌调整中!个股方面这样的调整就更清晰了,两市782家个股上涨,1793家个股下跌,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两倍还多!其中19股涨势涨停,53股涨幅超5%,均同比减少;两市时隔多日第一次出现8股跌停,106股跌幅超5%!纵观今日盘面,大盘指数虽然微跌,但个股已经无法掩盖主力控制指数掩护出货的伎俩!


?从短线技术上看,大盘符合预判,虽然今天大盘的调整在指数上并不明显,但大部分个股已经非常明显的调整向下了!可能成为这波调整行情的最高点附近,大概率而言,之前就强调过了,这里的调整将持续到下周!今天大盘没什么意外了,指数维稳小跌震荡,主力控盘明显,个股跌多涨少!午后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抵抗后,最终的目标还是会继续调整!所以,希望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辅以小级别的波段,耐心等待回踩到位后再次亮剑机会!


?短线大盘符合预判,出现调整下跌,目前大盘还没有有效止跌,分时线级别不大的低点抵抗后,大盘还会继续调整!希望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回踩以后的低位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