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为了打新

?周二大盘略微低开,回踩2050点附近支撑有效后逐步反弹,盘中逐步创出近一个月以来的新高,午后大盘最高冲击2078点,盘尾收于2075点,收出21点的阳线!面对着大盘中阳行情,是不是预示着短线已经结束调整了?短线能大踏步进场了吗?

?通过周二的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板块方面,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有色、稀土等板块大幅领涨,两市没有明显调整的板块出现!个股方面,两市2268家个股处于上涨中,仅332家个股处于下跌中!其中多达34股强势涨停,两市无股跌幅超6%,仅6股跌幅超3%!不过,两市涨幅超过5%和3%的个股只有110家和265家!说明两市个股虽然处于普涨中,但明显领涨个股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状况!

?短期技术面而言,大盘上周2065点以上至2075点附近的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密集出现一定程度的出货盘,导致上周四和本周周初大盘回踩,这是非常正常的形态!2050点附近连续两天支撑并在今天出现强势反弹,这种走势也是符合主力逻辑的!因为前面新股申购,一个股一个股的申购,主力十来万就能搞定,这次11股连发,主力顶格申购必须要一百多万,而且主力一般多个账户,所以必须拉高抽出资金!上周三分时线较大级别高点附近,主力已经抽出一部分资金了!但由于新股发行价格和数量是最近几天才会公布,所以今天主力再次拉高出货,腾出资金准备明后天的打新!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2075点附近和以上,主力密集横盘出货,为明后天的打新做准备,投资者可以逢高控制仓位,积极备战周三、周四的打新潮,尤其周四的打新潮!不要盲目见涨追涨,丢了西瓜看到大涨以后去拣芝麻!要懂得及时吃掉西瓜,放弃芝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