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且行且过吧
?周四大盘冲高突破,盘中最低2079点,最高2107点,收涨26点,盘中呈现高位震荡格局,地产、金融、煤炭等权重板块的发力,让指数轻轻松松的突破!但是,今天创业板、中小板再创新低,题材股全面调整,盘中两市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个股,虽然收盘涨跌个股基本持平,但金融等权重板块的诱多,已经非常明显了!面对这样的诱多行情,你还敢继续看多吗?


?纵观市场,21股涨停,59股涨幅超5%,146股涨幅超3%;4股跌停,55股跌幅超5%,246股跌幅超3%!除了涨跌停股,两市阶段涨跌幅个股,完全是空方占优,市场完全看不出是中阳突破的行情!所以,目前行情就是股市真理最深刻的体现!创业板、中小板这两天跌成一坨屎,主板强拉指数诱多!等散户资金从创业板、中小板出来转向主板的时候,主力可能就打压主板拉升创业板、中小板了!这就是主力的诱多调仓法!但在目前红盘大涨的前提下,很多投资者都是无法理智的!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的道理,也不是所有人能明白的!


?告诫自己,短线不追涨,控制仓位是对的!上次中信银行大涨是4月11日和6月13日,对位大盘指数,也是金融、地产拉升见大盘阶段高点!所以,这次金融、地产再次联袂出击,大盘也放出阶段天量,完全是前面几次走势的翻版!


?展望后市,创业板、中小板连续大跌,主板大涨突破2100点,今天大盘阶段天量,今年几次这种级别的天量,后果都很严重!但愿今天参与的人,明天大盘不会低开低走套死你!淡定!心态好了,你就轻轻松松把这种诱多当空气!控制仓位,等待恐怖的回踩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