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收尾 8月将是新的一个机会

?资源股重新崛起,不仅将市场带向一个新的高点,更是让七月行情完美收官,这也验证了七月初笔者对市场的研判,那么在连续上涨站上2200点之后,接下来的市场会如何演绎,八月又将是怎样的行情?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0.32点,收于2201.56点;深成指上涨103.68点,收于7956.91点。量能整体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77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板块依然是多数上涨,农业、有色金属和黄金午后领张,蓝宝石、充电桩和打印技术走势较好;计算机、网络安全和计算机等板块相对较弱,单边市整体跌幅不大。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上涨收盘,超过30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题材股午后继续反弹,资源股依然强势,地产股继续表现不佳,市场热点和做多的动能开始向近期涨幅不大的板块和个股转移,盘面上补涨行情有望在周五继续下去。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收出小阳线,沪指创新高的站上2200点,日线主板技术指标高位盘整,创业板五连阳,技术上看,本周周线收阳将是没有悬念,不排除指数周五再创新高。

纵观今日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市场貌似有牛市的迹象,但是仅仅是迹象,目前谈论牛市还为时尚早,回头看看七月行情,可以说在五穷六绝之后,七月多头彻底打了一个翻身仗,而最后一个交易日更是完美收官,据此展望八月行情,笔者认为八月行情也不会太差,但是八月行情将会是一个前低后高的走势,届时寻求寻求合适的标的股建仓,又将是一个不错的收获季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