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一周收评!上涨可能才刚刚开始
?今天大盘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收盘小涨,收出缩量的小K线,没有收回10日线,量能略有萎缩,板块方面互联金融、云南板块领涨,三大板块也全部是横盘振荡。

从周线上看,本周收了一根上影线比下影线长的冲高回落十字,周线收出四连阳,说明大盘在2200点上方有压力,下周要调整一下了。但大家要注意,不要一说调整就是要跌,调整完全可以用横盘代替,用时间换空间。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今天很多个股吃掉了昨天的阴线,也就是说,在上升趋势中就算猜对了大盘的调整空间时间,个股也很难做出差价,很多个股的主力已经动用了资金拉升,怎么可能再调整给你进场的机会?

我昨天看了一下各大网站,一跌又有人喊2100了,你妹的早干嘛了?看所谓股市专家的水平不要去看他短期的操作,把时间拉长到年为单位,如果他的预测准确性达到60%,就不错了,千万不要信的专家有两种:一种是一涨就看涨,一跌又看跌的。还有一种是长期死多死空的,比较李大霄,这种博客看了毫无价值,简直是浪费时间。扯远了,说大盘。

这波调整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会补上周的跳空缺口2130点,那些等补缺口的等着后面追涨吧。今天这根小K线就是止跌信号,不会成为下跌中继,放心。见顶?上涨才刚开始!

本周我们在周三清仓,躲过了昨天的这根阴线。今天我们已经按计划半仓抄底了,不要害怕,再给大家把我自己猜测的大盘近期最有可能的走势给大家发一遍,这是前天的文章。仅供参考。

如果明天杀跌,那下周一就可以进场,完全不用害怕,这波调整最多到2170点附近,随后还会有资金进场挺起大盘,估计还会再创新高,创新高后再横一下才会出现一波剧烈的大调整,那才算是真正的牛回头,也就是所谓的小二浪调整,小二浪调整最少也会补上2127点的缺口,随后就是小二浪的筑底,也是最佳的进场位置,从那里大盘将开启第三小浪的上攻,目标就是攻占去年的高点了,一但攻占了去年高点,这波牛市就算是正式确认了。

会不会按我说的走,我们拭目以待,有人问调整会不会是三段式的,就是反抽后还会有一根大阴线。这个我不敢打保票说不会出现,只是我不想踏空,因为这波行情明显还没完。但万一出现第三段下跌,又出现一根阴线怎么办?我们是半仓,到时候再满仓就是了。

一会看看沪港通开会会说什么,看看发布会内容。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