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的积极的信号
?今天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一直在昨天收盘点位下方弱势震荡,盘中没有出现有力度反弹和快速跳水,全天有惊无险,午后走势相对早盘比较稳定,尾盘有翘尾迹象,两市以小阴线报收,量能变化不大;创业板今天冲高回落,受主板拖累,也收小阴线。个股方面:两市二十七家个股涨停,一家个股跌停,视听器材、黄金水道、养老概念表现不错。

? 昨日拉盘的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回落调整,而前期一些调整较为充分的题材股开始重新活跃,如电商、蓝宝石、云计算、央企改革、在线教育、电子信息、LED等。这种前期题材股的再度拉升,应该视为一个积极信号。

? 本轮行情的拉升,一直是由蓝筹来主导,除了军工、石墨烯、软件、央企改革以外,多数题材股并未跑赢大盘,其中主要原因是创业板C浪由衰竭走向主升浪,需要一个过程,这也给技术上形成二八轮动的格局提供了一个基础。

? 大盘昨天再次长阳拉起之后,今天出现小幅调整走势,对于大盘再次创新高还是非常有利的,也是非常健康的。大盘持续在2220点附近徘徊多个交易日,现在不少人再次怀疑行情,盘久必跌会不会再次上演需要我们持续关注。但是狼道认为:本轮行情应该不会很快结束,大的趋势依旧处于多头行情之中,只要不出现连续长阴破坏趋势,大盘依旧会震荡上行,狼道看好后市。对于明天的大盘,狼道认为:大盘经过今天的弱势整理,明天大盘有望再次放量拉升,再次创新高指日可待,收阳概率加大。操作上中线朋友持股为主,对于手中急拉的个股可以考虑减仓。

金叶珠宝不出所望 力

明天也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博主建议 减仓观望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