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力哥再次护盘意欲何为?、

?午后大盘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期间股指一度下探至5日均线附近,但是在“两桶油”暴力拉升的情况下,股指尾盘震荡翻红走高,再度收出一根“上吊线”。从目前市场走势来看,股指在2250点下方承压明显,而且多空分歧加大,明日盘中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概率大。

从盘面看,午后权重股走势继续分化,其中钢铁、石油、农牧饲渔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企稳走强,但是券商保险、酿酒和电力等行情则继续领跌两市,成为打压股指的罪魁祸首。成交量方面,沪市单边成交量重回1554亿水平,不过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主力净流出资金达32亿,那么今日暴力哥的突然拉升是为了掩盖主力出货还是多头将继续逼空呢?

?

虽然股指高位再度收出“上吊线”,加上主力资金大量流出和2250高位压力明显,但是在“暴力哥”护盘作用下,5日均线力保不失,而且在成交量放大情况下股指再创新高,整体来看震荡上行趋势良好,后市仍有上升空间。

?

综合来看,目前盘面信号繁杂,我们认为今日主力发动“暴力哥”护盘主要是不至于让5日均线失守,但是短线要继续走高,仅靠“暴力哥”是不够的,这对多头资金消耗是巨大的,所以后市还需要有进一步利好来支撑股指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