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行情就是往死里涨
?最近大盘持续创新高,周三大盘再创新高2824点,早盘金融板块领涨带领指数创新高,之后金融板块带领大盘跳水,最低2733点,最高最低跌去90点,盘尾大盘收于2779点!可以这么说,大盘指数的波动,完全受制于金融板块

今天盘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有色板块的大爆发,有色板块经过较长时间的蓄势之后,今天全面爆发,板块14股涨停,航空、传媒板块也紧随其后,这就是博主说的板块轮动,很多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这些都是短期经过缩量的横盘蓄势后直接爆发的,很多投资者今天关键时刻忍不住煎熬抛了手中的滞涨股,去追涨金融股,结果金融股被套了,抛出的股票涨停了,一来一去损失巨大!所以,股市操作,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对于牛市行情,上半年就反复强调2000点以下就是牛市行情的启动位置,今年几乎全年看多,仅在7月28日大盘阶段天量后踏空了一个月横盘震荡的行情,之后一直保持低位个股的潜伏中,并在今年的行情中收获颇丰!对于久违的牛市行情,不要恐惧,7年前的6124点,那时候两市才多少股票,现在多少股票?创近期天量、创历史天量都是正常的,否则怎么将其定义为“牛市行情”?牛市行情就是让投资者先开始的踏空几百点,因为主力拉的是权重板块个股,之后投资者恐高恐慌了,才会在每次回踩中调仓换股其他板块!当投资者踏空很长一段时间后,准备进场了,主力又会来一次“牛回头”的日线级别的回踩恐吓投资者!但是,现在行情,每次较大级别的日线回踩,都是再次上车的机会!


展望后市,短线大盘涨幅过大,创业板和中小板都创新高了,需要有个喘息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在大盘回踩中寻找新的机会!不恐慌、不恐高,牛市行情,波段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