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1日【独家】晚间重要信息汇总

?影响明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证券要闻==========


  朝韩局势峰回路转 亚太股市虚惊一场


  对于韩国"卑劣的军事挑衅","不值得每次都加以对应"--随着朝鲜的这一回应,国际社会松了口气,朝鲜半岛局势终于出现缓和迹象。


  韩国进入备战状态


  昨天下午,韩国军队在延坪岛举行实弹射击训练,对延坪岛西南方向的海域进行了射击,演习发射了约2000枚炮弹。


  尚福林:中国股市文化不健康 内幕交易成隐性贿赂


  股权分置改革是一场历史性变革,规范整顿资本市场,改革新股发行制度,积极推进多层次市场建设和金融创新,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下一步必须有意识地在推进制度改革中着重培育市场机制


  2010年A股七大“悲”:市场走势与宏观经济背离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2010年临近尾声。尽管2010年初以来,国内的经济持续走好。然而,截止12月20日,上证综指跌幅近13%,为全球主要股市中表现最差的一个。那么是什么原因造就了2010年A股市场走势与宏观经济背离呢?不妨先看看2010年股市七大“悲”吧!


   ==========行业动态==========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今开幕 "一号文件"聚焦两大重点


  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昨日(12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农业部获悉,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于今日拉开帷幕,会议将明确明年中央农村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形成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内容。


  银监会祭出"重拳" 银行资本充足率再受"撞击"


  在风险权重系数大增的情况下,有银行业分析师根据模型测算,商业银行核心资本充足率将下降0.9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下降1个百分点


  银监会对融资平台贷款终于祭出重拳。


  住建部副部长:房价调控压力前所未有 温总理说确实很难


  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逐步形成符合国情的保障性住房体系和商品房体系。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是房地产价格的基本趋稳。


  当前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房地产价格波动,前所未有的房地产调控压力,前所未有的调控难度。中国住房政策和市场调控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挑战多重而巨大。


   ==========公司要闻==========


  中投二号国新控股明日挂牌 已现身五矿系整合


  接近国务院国资委的权威人士昨日透露,有“中投二号”之称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新控股)定于22日挂牌。


  早报记者查阅国家工商总局的信息发现,“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已于11月4日获得企业名称核准。


  比尔-盖茨的A股选秀名单:6年来几乎满仓 偏爱传统股


  2004年7月19日,世界上最大的慈善基金会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下称“盖茨基金”)获得了中国的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投资额度为1亿美元。


  6年来,盖茨基金几乎都在满仓运行。


  王亚伟重仓股纷纷大跌 广汇股份放量直逼跌停


  就在人们还没有从周末的甜蜜中苏醒时,大盘已经暴跌2%以上了。周末没有加息,韩国坚持军演等都是造成昨天下跌的原因,可是在韩朝紧张关系的当事一方韩国,其股市也没有跌过1%,而我们的A股却在昨天上午最多时跌了3.09%,创业板指数最多跌4.2%。不过,尽管指数暴跌,却没有出现跌停的股票,跌幅最大的股票竟然是三季度基金“一哥”王亚伟增持的股票广汇股份,收跌7.35%,并显示有4158万元的资金从该股撤出。


? 鹤野云闲指标公式截图精解



?红绿箭头,为买卖点,钱袋为短线买点,黄方块为变盘点(双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