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弹势分化,暂仍多看

沪指等大指数探至8-9月间盘整平台顶部后,虽于两密集成交堆量区空谷之间表露回稳意愿,可自低点上行所呈分时走势依旧不具备明晰推动特征,且中石油、招商银行等权重标杆同样也还缺乏确实企稳表现,故暂时仍不排除权重反复诱使市场进一步回试国庆后的残留缺口的悲观可能性,建议已参与抢底者先以反弹思路应对,观盘时密切留意电子等板块的联动反弹能否持续,而未曾返场者则继续保持观望,至少在指数重心攀回之前盘整平台中值达成共识以前仍是多看少动来的稳妥。


物联网等电子科技股联动鼓噪令反弹买气得到积极凝聚,中小板综指等小指数的反弹走势较预期显强已有积极信号。只是昨日低点上行的分时细节确实不好判定为新推转势,故以保守策略而言,我认为还需观察续弹冲击12月20日高点下行趋势压制时的市场表现才好再做评判,若能有效上突并越过周初反弹区域,则针对10月18日低点上行的稍大平台C段完成的概率就极高。但若仍是无力收回7300点以上的高位兑现堆量区域,那么,再完成一个小结构下行刺破7000点将调整时间延至明年还是难以避免。尽管就中期趋势而言,我们认为中小板综指继续领涨新高仍是大势所趋,但在面临短期诸多不确定因素困扰的情况下,操作上还是应该秉持着买入要慢的原则,以免短暂挨套坏了心情导致后续动作接连变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