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胜负将分,淡定欣赏

大盘权重如预期一般的猥琐表现,沪指等大指数自然不会出现什么给力走势,就连早市收盘前的上翘也都很大程度要归功期指的挑逗,而在央行两年来首次上调再贷款利率愈发收紧资金的背景下,指望有限存量资金去完成09-10年宽松环境时都没能推动的所谓蓝筹行情实在不够客观。金融、地产两大关键权重板块及中石油等市场标杆走势踉跄,即便就近两日波动细节看已不时闪现抵抗表现,但就稍大框架看,显然还是再来个假摔完成12月22日之后五波段小c下行解决掉目前的下影双针才好让人放心,而换句话来说,就是节后开盘出现确实低点的概率正在增大中。



中小板综指等小指数的续弹走势虽受大盘权重搅扰难以流畅,可电子等中小题材品种尚能保持一定惯性却将反弹买气留住不少,且随着美元指数进入小级别c段下行,有色金属板块重趋活跃也使市场重心获得一定支撑,小指数多能保持前日低点回拉后的上行速率较反复折腾的大指数明显要强。只是就此前波动细节看,即便乐观假设前低上行已结束11月11日之后的中等平台整理结构转入新升,如今也已运行至该新升初段的末端部分,再对上方高位兑现堆量区域惯突后,能够围绕7300点往复震荡就算是乐观预期。尤其若有心环顾市场一番,更可以发现个股波动态势凌乱的尴尬分化境况并无改善,各种反弹掺杂其中仍令短线操作面临极大尴尬,因此,对求稳为上的普通投资者来说,暂时还是继续维持观望策略留意标的品种细节变化,只待节后市场再压不创新低即可返场低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