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鸡报晓 黎明还远吗

?


? 周四上午探了一个高点之后,市场反身向下,直到下午收盘没有见任何反弹的态势,银行股今天护盘的迹象非常明显,但仍低不过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连续下跌的冲击,大盘收出了5连阴,比我预期中的行情还要弱一些,这跟周边股市大幅上涨形成了鲜明对比,美国昨天创了近4年的新高,A股怎么了?


? 去年在A股的表现就是全球倒数前几名,已经够没面子的了,周线的下降趋势就在眼前,突破过去了,上面海阔天空。如果继续下跌,没面子到是小事,股票市场不能有持续稳定的市场收益,加上紧缩的货币政策,场内资金面吃紧,场外资金则会袖手旁观不肯入场。新股发行屡屡面临破发,继续这样下去,不久就将丧失融资的功能。


? 所以,这里还是因该提起一口气,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和乐观一些,目前对于下跌的性质仍然没有改变,周线下降趋势突破前的最后一跌,这里的下跌目的显然是想在大三浪上升前,能够洗清意志不算坚定的市场浮动筹码。越是恐慌,越是效果好。能够坚持下来的,在心态和信念都已经是非常坚强的了,洗盘对这些人无用,而且这些人对于未来的拉升,并不会起到消极的作用。


? 越是怀疑的时候,越是需要坚定我们的信念,多看看周线,它是给予你信心的源泉,黑夜无论有多长,黎明终将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